Rika_♠

I can't be selfish with you.
Why you can't know this?

[快新]上帝打瞌睡的一天1

#这些是我在飞机上用手机码的

#因为最近正剧写太多以至于 @荒年★ 说我性冷淡(…),为了证明我不是性冷淡,这次就来篇丧病的.梗是 @穆然泽远 点的灵魂互换,然后我想了想选了更加丧病的一种:全员大乱交(你走!
具体是这样交换的(前面是本体
黑羽—工藤
工藤—服部
服部—白马
白马—黑羽

CP含微探平
———————————————————

 今天早上,A大的迷妹们依旧怀揣着敬仰与爱慕之心注视着食堂角落那一桌男神们。

然而今天这里的氛围却有些微妙。

表演系的黑羽快斗一反他往日骚包得要命的穿着,端端正正穿了一身仿佛上个世纪贵族着装的手工白衬衣,坐在餐桌前姿态优雅地切割培根,一旁还放了一杯红茶。全程不苟言笑,姿态端庄,与往日吃饭时必定要骚扰工藤新一的他大相径庭,他今天似乎要彻底将食不言寝不语贯彻到底,自始至终他都没有说一句话,无比高傲地解决自己的早餐,一旁的迷妹们忍不住猜测这是否又是表演系的一大神奇课程。

而同样备受瞩目的刑侦系新星工藤新一,他今天也是一反常态居然一大早就点了一份特大杯的巧克力芭菲,还淋上了双倍焦糖糖浆。让那些做足了功课准备为工藤男神预定整个月早餐黑咖啡券的迷妹们差点把过去一个月省下来的伙食费全变成血呕出来。而且今天的工藤男神似乎舍弃了自己高冷的人设,面对周围一干妹子的暗送秋波,他都非常主动地回以Wink作为回礼——然后下一秒,就会被本来就黑却还满脸黑线的服部平次狠狠将脸砸向桌面。

说到服部平次,今天的服部君仿佛前一夜刚发现自己的女朋友劈腿,肚子还是被他爹搞大的模样,全程是全世界欠他几个亿的臭脸;而且他似乎一夜之间就从工藤后援团元老级成员毕业,今天面对着工藤新一他不仅没有笑脸相迎,反而是一直甩眼刀恍若对方与他有着杀父之仇夺妻之恨,而且时不时还出动暴力让工藤新一的帅脸与桌面来一个零距离亲密接触。

至于外语系的镇系之宝白马探才是真的让大家跌破眼镜。今天他仿佛将自己这二十年来苦心修炼的绅士礼仪通通喂了狗,大清早不仅叫了一份超大碗的叉烧面,而且吃的姿态还万般豪放活像是饿了两百年,大家只能胆战心惊地看着白马探同学那张帅脸逐渐和碗里的汤底同化,他的嘴角还时不时有着面条的残渣,而他面前的黑羽快斗就像是忍无可忍一般,抽出一张餐巾纸给他擦了擦嘴。——这个举措引发了一群妹子的惊呼声。


工藤新一,当然,现在是“服部”,在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他迷迷糊糊摸着厕所的开关去洗漱,可在镜子里却找不到自己在哪儿;他顿时吓得一个激灵,然后借着强手电终于看见了服部那张即使吓得煞白依旧乌漆麻黑的脸.

那个瞬间,工藤新一第一反应就是这又是灰原那劳什子药的副作用吗我还变得回来吗让我去当服部我宁愿滚回去当柯南。

然后下一秒他听见了宿舍门被人大力敲击的声音,他自己的声音非常尖利且透着股无比惊慌失措:

“新一?是你吗?我是—”

工藤新一在开门的那个瞬间下意识地将拖鞋甩在了来者的脸上。


黑羽快斗醒来后,闭着眼去蹬自己的拖鞋,可往常根本找不着北的拖鞋今天却安安分分地躺在床边。

他在浴室里强自撑开眼准备接下来花上一个钟头去折腾自己那头本来就乱成狗窝睡后直接成鸡窝,稍微整整还能是团稻草的乱毛。可是他刚把手搭在自己的头上时就感受到了不对劲——他什么时候在脑后扎了一小辫?

于是他瞬间清醒了。

对着镜子看了三秒后他将自己的脑袋狠狠撞向了玻璃可,强行背锅的玻璃表示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投影出的景象没有任何变化。

黑羽快斗直接吓得坐在了地上。

这…这这这!虽然很像、可这确实是——

——大侦探的身体。

这么一想黑羽快斗突然有点害羞起来,他掐了掐工藤新一那没有几两肉的腰,低头看了看穿着短裤露出来的那双细白小腿,然后下意识地舔了舔唇,这是大侦探的身体……自我挣扎了几分钟后黑羽快斗还是表示自己怂没有勇气把衣服脱了看看里面长什么样子。

冲到了自己的宿舍,活用自己虽金盆洗手却仍宝刀未老的撬门技术将宿舍门撬开,然后将依旧在睡觉并不知晓内里已经被偷换成白马的自己温柔地唤醒,在白马迷迷糊糊地回应了几声彻底让黑羽快斗确认大侦探进到自己身体里的美梦破碎后,他毫不留情地一脚将他自己踹下了床。

在接连又跑了两个寝室并迎面接下了工藤新一拖鞋的洗礼后,黑羽快斗终于理清了这之中的关系网,并被工藤新一警告不把自己折腾得人模人样就别出门见他。

原本打算今天告白的黑羽快斗同学心里苦啊,可他说不出来啊!面对着服部平次那张黑脸他怎么说的出口啊!于是他又无比忧伤地回到了自己的寝室,看着被他一脚彻底踹醒的白马瞪着自己。

白马:“这是你自己的身体啊!你也下得了脚?!”

黑羽:“反正现在痛的是你,我告诉你我要是狠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T_T)”

白马:“你信不信我去裸奔!”

黑羽:“行啊!你去奔啊!你敢去奔我就让现在顶着你皮的服部平次去当男妓!=_=”

白马:“……你要不要脸啊!”

黑羽:“老子可能这辈子要跟个黑皮过了我要这脸何用!”


于是一切都回到开头。

在披着白马皮的服部平次撕心裂肺地嘶吼“工藤你不能这么折腾我的身体”,并成功震碎了一群围观群众的鼓膜后,工藤新一终于被逼无奈地抓起一块面包塞进了嘴里,他和服部平次本来就同属于刑侦系,所以混成他还算能过得去。

问题是黑羽快斗,他一个表演系的傻子要怎么才能在刑侦系那群火眼金睛的同僚眼皮子底下将他装好啊,虽然他和黑羽快斗长着一张脸,可以让白马去顶替,可是再怎么样也骗不过他们刑侦系教授那双在无数卧底内奸中混出来的狠辣之眼啊。

虽然黑羽快斗对他信誓旦旦担保不会有事,可工藤新一那作为侦探的野性雷达却一直觉得黑羽快斗肯定要搞事。

工藤新一能怎么样,工藤新一很绝望。


同样很绝望的还有白马。

他是个规规矩矩恪尽职守的三好青年。他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面对淑女优先让行,面对老人弯腰俯首,面对小孩也和蔼可亲,他为世界斩除罪恶,他为弱小伸张正义,前个月他还领到了良好市民的奖状,可你说他现在遭的都是什么罪啊!

他一个外语系的要怎么混表演系啊!他虽然精通哈姆雷特麦克白,可他不会演啊!一想到自己可能还要学会黑羽快斗那骚包至极的出场方式,白马探选择死亡。

他诅咒黑羽快斗这辈子都没法和工藤新一告白!


另一边,已经作为工藤新一混进刑侦系教师的黑羽快斗自我感觉良好。

他贯彻着工藤新一教导的:没事别瞎逼逼,有事也别找人逼逼的原则,全程面无表情一言不发,面对着同系的妹子们朝他友好地问好,只见“工藤新一”高傲的抬起了头,从鼻孔里出了一气,然后不屑地走开了留下妹子一脸懵逼。

下一秒“工藤新一”高傲的脸上就迎面直迎了一本厚厚的书,从书的发源地只见“服部平次”那表情活像是要把“工藤新一”给吃了。

黑羽快斗被这一下大概是又砸回了原型,面对着前来嘘寒问暖的妹子们,只见“工藤新一”抬起头露出了一个百年难见的灿烂笑容,然后接过一个朝他搭把手的妹子的手,低头落下了一个吻。

那妹子宛如晴天霹雳,周围一干人议论纷纷今天工藤君莫不是精分吧。

“服部平次”痛苦地低下头,用书遮住了脸。


黑羽快斗,算我求你了。

别再败坏我的形象了!

评论 ( 17 )
热度 ( 2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k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