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a_♠

I can't be selfish with you.
Why you can't know this?

关于WM的预警

#
虽然已经打过,但还是想再提醒一次的预警:

——WM是个全员向的故事,虽然主CP是嘉瑞,但还会有很多其他CP(比如在后文篇幅较大的安雷安,还有雷祖,丹秋之类的……)

#

因为是宏大战争背景的正剧,所以比起单纯的爱情,还有更多是关于信念,责任,命运,自我救赎和拯救他人的主题。

里面所有的角色都是灰色的,他们没有彻底的好人,也没有彻底的恶人。他们也没有谁是完全地清醒,他们也会愚忠着荒谬的信仰。他们会因为爱而软弱,会为了责任而妥协,会自以为是地欺骗隐瞒,会为了自己盲目甚至错误的目的残忍伤害他人。

虽然文笔不精,充满纰漏,漏洞百出。
但我想展现一个真实的世界,想描绘有血有肉的人。

所以请那些觉得这篇文里cp不合口味,觉得人物设定太过残酷,或是不符合心中十全十美胜似天神形象;觉得剧情太拖沓感情戏太少的人不要继续私信我了。

我接受一切形式的批评,若是所有人都评价我的人物剧情设定真的ooc到天际,我一定会更改;但是每个人眼里的哈姆雷特都是不同的,为什么格瑞就必须永远冷静理智呢?为什么嘉德罗斯就必须永远所向披靡无所畏惧呢?为什么他们就必须永远行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永不偏移呢?

只是一点感触。
也用以自勉。

评论 ( 8 )
热度 ( 77 )

© Rik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