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a_♠

I can't be selfish with you.
Why you can't know this?

最近那个新闻大家应该都听说了,事实上我自己都还没动手去删自己的文,LOF已经先行把我的第一篇文《Frozen Sea》屏蔽了。(因为文内有不直接的描写没有外链的缘故吧)
 

看这趋势,估计《通天塔》也得遭殃。

文被屏蔽没什么,但我是真心疼下面那些大家留下的评论,有好多甚至是长评。

 

但出于避风头的考虑,这篇文应该不会重新放出来了,看情况可能还有好一部分文得删。(过了风头我再放出来)

一切都得看情况……

  
如果有想要转手我的本子的,也请不要在这个时候,真的拜托!!
【我们是一群做梦的人,永远都在寻梦;可却偏有人要击碎这梦境,强迫我们永远不要睡去。】
 

评论 ( 9 )
热度 ( 45 )

© Rik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