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a_♠

I can't be selfish with you.
Why you can't know this?

【凹凸】第三关系·06

#

黑道paro+ABO

不要看这个设定好像逼格很高其实真的只是源自我一个很傻吊的脑洞而已!

#

安雷、嘉瑞

#

请务必不要带脑子看这篇文,这篇文毫无逻辑可言,人物极度OOC,只是我洒的一大盆狗血,所以任何脑残的剧情都有可能出现

【故事简介】

这是一个关于黑道大佬雷狮和嘉德罗斯分别看上了因为某些不可言说的理由结合在一块的假夫妻——安迷修和格瑞,为了迫使他俩离婚而展开“棒打鸳鸯”的故事。

01  02  03  04  05


*


如果说安迷修对待司机大哥的方式如同王子对待他因受巫婆诅咒而沉睡不醒的公主一般轻柔的话,那么雷狮对待司机大哥的方式大概就是往垃圾场里扔一麻袋烂土豆,并且丝毫不考虑烂土豆是否有尊严,也不考虑他粗暴的手法是否会把土豆砸得脑震荡。

 

安迷修目瞪口呆地看着雷狮“哐当”一声把起码有一百五十斤的裹成木乃伊的司机大哥往车子后备箱里一扔,然后又“哐当”一声把后备箱的车盖盖上,动作行云流水毫不费劲。

在安迷修想着司机大哥的医药费是不是要他负责,负责了之后雷狮给不给他报销的时候,雷狮已经打开了车门,不耐烦地朝他勾了勾手,说:“上车。”

 
 

这是一条漫长又难熬的路程。


自从安迷修以“因为某些意外他与这位不知姓名的司机先生沦落至此迫不得已之际才只能诚惶诚恐求雷总伸出援手”为由解释了他“抛尸荒野”的行径后,一路上都没人说话。因为心情烦躁雷狮原本想抽根烟,可是眼角余光瞥见身旁的安迷修雷狮就又把抽出了半截的烟给按了回去。可随后马上又暗自恼火:他这么在乎这个没心没肺的傻蛋的感受干什么?

 
 

实际上安迷修并不是没有注意到雷狮脸有多臭。 


他是个相当擅长察言观色并且非常细心的人,为此丹尼尔都差点因为能者多劳把安迷修调剂到面部刑侦科去。他能感受到雷狮正处于高度的低气压笼罩下,他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可又有点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安迷修有点慌。


在雷狮电话打通的那一刹那他因为不至于和司机大哥冻成两座双宿双飞的冰雕而兴奋到近乎失智;而现在激动的情绪冷却下来之后,安迷修不愿给人添麻烦的老好人心态就腾腾腾地冒了出来:他不会是打扰了雷狮吧?


那个时候因为信号和电量的问题,他没怎么听清雷狮那边的具体情况,万一,万一他是在雷狮开会的时候打去了电话,或者是在雷狮正准备去参加什么聚会的时候,更有甚者,要是他是在雷狮正在跟某位美丽温柔的Omega小姐在床上翻云覆雨的时候给他来了一通电话,那安迷修完全能理解雷狮现在为什么臭着一张感觉是想要把他揍成猪头的脸的原因。

 

 

打扰一位脾气很差的Alpha工作后果是很严重的,而如果打扰一位脾气很差,单身很久的Alpha谈恋爱那是会被驴踢的。


突如其来的罪恶感让安迷修坐立难安起来,但他没有意识到另一件更重要的事情:以雷狮的性格,无论他正在做什么,他都不会是那种能因为某人一通无头无尾的电话就跑到荒郊野岭来的人。


除非那个人对他而言不寻常。

 
 

“雷狮。”

“安迷修。”

 

 

 

他们俩突然同时出声道,雷狮没有意识到安迷修此刻的沉默是因为他下意识的“女士优先”的第一反应,不然他可能现在已经把安迷修的脸砸在反光镜上了;不过既然安迷修把话语权先让给他了雷狮也不打算矫情:

 

“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该跟我说?”

 

果然兴师问罪来了。

 

安迷修特别诚恳地点头,然后说了一句:


“对不起。”

 

雷狮:“你对不起我什么?”


安迷修:“我不该让人对我们俩的关系产生误会,不该在不合适的时间找你来帮忙,不该打扰到雷总的好…额,正事。”


雷狮:“……什么乱七八糟的,你不觉得你应该跟我解释一下你——孤身一人——跟后备箱里那个看起来至少年过四十就算拿年龄不是问题真爱没有理由来辩解也只能说你重口味的大叔——在这个除了适合毁尸灭迹就只能用来打野战的郊外干什么?聊诗词歌赋人生理想吗?”

 

雷狮话音刚落就发现安迷修正用一种特别忧伤的神情看着他,忧伤到他甚至能从那双绿色的眼睛里读出一种叫他火大的怜悯来,接着他就听见安迷修用一种莫名沉痛的声音对他说:


“我觉得你不会想让我把这个事情给讲出来的……”

 

雷狮的眼睛危险地眯了起来:“你什么意思?”


安迷修吞吞吐吐道:“……毕竟这种事情属于隐私,我也不是自己想知道的,我怕你知道我知道这件事会灭我的口。”

 
 

滋——!

 

雷狮重重踩下了刹车,安迷修手疾眼快地勒紧了自己的安全带才没有让这条带子将他捆出黄蜂腰来,但从后备箱传来的巨响却让安迷修心底咯噔一跳,心想这司机大哥今天真的是凶多吉少,没给西北风吹死也得给雷狮摔成荷包蛋。


雷狮把车门的锁打开了。

 

 

 

“我最后给你一次机会,说人话,不然我就把你们俩一起给扔下去。”

 

安迷修原本一时头热想着扔就扔呗大不了我自己走,结果头往车窗那一探哎呦我去一整片插着竹竿的池塘,往这一跳估计能给串成糖葫芦。


安迷修心一横眼一闭,妈的脸是什么东西能卷火腿蛋吃吗,这当事人都不在乎那层脸面他管那么多干什么。

 

于是他闭着眼大声道:


“你男朋友嘉德罗斯大概是对我跟你的关系有点误会,所以他开车追了我一路。”

 
 

那一瞬间整个车厢内安静如鸡。

 


雷狮深吸了一口气:“你再说一遍,我什么?”


安迷修:“我跟你的关系……”


雷狮:“嘉德罗斯前面那几个字。”

 
 

安迷修敏感地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因为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变得非常熟悉雷狮的面部表情变化代表着什么情绪,于是求生欲极强的某安姓Alpha马上纠正了自己的说辞。


安迷修试探地说:“你情夫?”

 

 

 



格瑞一时间完全失去了言语能力,他看着面前这个在大马路上突然踩刹车生怕别人撞不死他还能迎着四周震耳欲聋的喇叭声咬牙切齿地跟他说他在追他的男人,觉得这世界太荒谬了。


嘉德罗斯:“不然你觉得我之前做的那些事情是为了什么?找机会暗算你吗?”

 

格瑞:“不是吗?”


嘉德罗斯:…………

 

 

觉得他们如果继续在马路中央“谈情说爱”除了会把交警气得七窍流血之外还可能引发群众公愤,第二天报纸的头条可能就是“朗朗乾坤大庭广众之下圣空继承人与某身份不明的有夫之夫车内举止暧昧”,于是在丢不起这个人的格瑞的强制要求下嘉德罗斯不耐烦地把车停到了路边,收停车费的大爷·立马颤巍巍地走了过来。

 

从前的嘉德罗斯一直是不管这些东西的,但现在是在格瑞的面前,为了给格瑞塑造出良好形象他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秉公守法一些。


大爷朝窗内伸出五根手指:“五……”
 

眼见着嘉德罗斯就要从皮包里抽出张五十来,格瑞眼皮一跳,刚想说什么可嘉德罗斯自己先行意识到了哪里不对,把那张五十塞了回去;就在格瑞内心稍微有点欣慰嘉德罗斯至少还把钱当钱的时候,嘉德罗斯就抽出了五张鲜红的毛爷爷丢到大爷手里,然后拉上了车窗。


大爷:“……块。”


格瑞:…………

 

 

嘉德罗斯并不打算搭理突然暴富而陷入错乱的大爷,他把话题拉扯回了最初的起点:


“我不管你从前是怎么想的,但是你现在必须清楚知道,我、在、追、你!”
 

但格瑞觉得这个话题的起点还不是很够最初,他有件严肃的事情必须提醒这个鱼的记忆的男人:“我记得我跟你说过我结婚了。”


嘉德罗斯:“我知道,所以呢?”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充分呈现出了一个大度的Alpha该有的全部姿态,并且深信格瑞会为他的妥协感动不已:


“我都不在乎你干嘛在乎?”

 
 

格瑞凌乱了。


所以呢?你就这么光明正大开诚布公宣告全世界你要去拱别人家的白菜?而且还一副拱不到就屠了整个菜园的模样,你有没有问过这株白菜自己愿不愿意离开他的菜园啊?!你不在乎我在乎啊!


艾比曾经说过,对于男人来说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格瑞甚至在想难道就是因为他们初遇的那个时候他没有让嘉德罗斯成功地睡到他所以就因他这个beta不一样引起了他的注意勾起了他的兴趣接着书写了这一大通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狗血剧情吗?

 
 

格瑞:“你真喜欢我?”


嘉德罗斯:“嗯哼。”

 

格瑞:“先不提我结过婚了,我还是个beta。”


嘉德罗斯:“从法律和人文的角度上来说,一个人是可以结不止一次婚的;而且A和B结合也是被社会认可的。”

 

这个几个星期前还是个眼里含着珍视明,要烧死所有非AO恋的病入膏肓的直A癌绝症患者,现在居然在他面前跟他讲什么“A和B的结合是被社会认可的”。


格瑞快崩溃了,他觉得之前自己考虑的利用嘉德罗斯对他莫名的兴趣打探情报的法子蠢透了:“你到底看上我哪里了,我改还不成吗?”

 

 

嘉德罗斯:“我就喜欢你是个结了婚的Beta,你改吧。”


格瑞:……

 

 

——————————————tbc——————————————

雷狮:我今天不把你从车上扔出去我就不叫雷狮。

格瑞:遇到会耍无赖的大猪蹄子要怎么办?炖了吗?




 



评论 ( 43 )
热度 ( 1986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k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