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a_♠

I can't be selfish with you.
Why you can't know this?

【提问整理】

*

整理了一下提问频道和私信收到的问题,然后统一了一下回复!

(还有想提问的还可以继续噢!我会直接回复的!!)

 

 

————————————与WM相关的——————————————

 

·WM会不会出本

 

首先是这个问的人最多的问题,答案是:会

一开始没有这个想法,但是一直以来询问这个问题的人超乎我的想象,也许最后想要的人不多,但我还是会努力去做的,这是我的第一篇大长篇,给自己留作纪念也很好。

当然,一切都至少要等正文完结后再说了。

 

 

·【故事剧情进展到什么环节了】

 

大约85%

(不出意外的话……)

 

 

·【秋与告解礼计划的关系】

 

是发起人之一,同时也是参与者。

她因这个计划而死。

 

 

·【后期嘉嘉,雷总,安迷修这些异变的人身体还能不能复原】

 

一定程度上可以复原。

寿命……不至于像现在这么短。

 

·【雷德知道祖玛醒了吗】

 

他知道。

 

 

·【秋用箭射中祖玛的事情是误会吗】

 

是的。

 

 

·【如果秋和祖玛的事情是误会,射杀了秋的雷德会有什么下场?丹尼尔会因此改变他的命令吗?】

 

关于雷德……

虽然他也是被人误导,但毕竟别人不知道真相,他必须为自己做过的事情承担一定程度代价。

 

丹尼尔不会改变他的命令。

他已经走到了这一步,无论如何都不能回头了。

 

 

·【丹尼尔跟秋是什么关系】

 

这么说吧,当年秋将军几乎是全联盟WHITE士兵的梦中情人(格瑞除外)

丹尼尔是暗恋她的其中一员。

 

不过秋对丹尼尔也不是完全没有私心

(也许以后会写个关于他们的番外吧)

 

·【丹尼尔的目的是什么,他真的彻底坠入深渊了吗】

 

丹尼尔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给秋复仇,建造一个秋所设想的和平的联盟

他失去了很多,而且一直活得很痛苦,与深渊对视或许不是他的本心,但却是某些时候迫不得已的唯一生路。

 

 

 

——————————————RIKA私人频道——————————————————

 

 

·【平时写文会列大纲吗】

 

这个说来愧疚……

事实上我非常懒,所以写文从来不写大纲,基本上脑子里有个半成型的框架就开始放飞自我,导致有的时候根本收不住自己。

 

·【平时找BGM要多久】

 

BGM基本上都是我歌单里的歌曲,所以完全没有刻意去找过

(我的歌单还被他们疯狂吐槽,说是听了就想发刀……ORZ)

 

·【平时喜欢看什么类型的书】

 

我杂食!什么都看!从说明书到经济学,从菜谱到悬疑,来者不拒。

非要说喜好的话,可能更偏向于侦探类和历史类的书吧

 

·【比较喜欢的作家是】

 

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作家,因为我看书领域很广。

最近比较喜欢阿加莎·克里斯蒂

 

·【想知道您文章里很多例如说名句之类的,是靠平时的爱好积累吗】

 

名句这一类主要是因为我平时书看得很杂的缘故吧,看书的时候遇到喜欢的句子一般都会记到脑子里,然后写文的时候会自然而然冒出来。

 

 

·您每篇文章剧情起伏都处理得很好,前后也衔接得当,不知道是用了什么方法

 

一般来说,我是某一天突然有了一个片段的脑洞,然后我就会一直在脑子里想这个片段是怎么产生的,后续会有什么事情发生,然后逐渐有了一个大概的模型后,就开始写文,(虽然十有八九在写的过程中会因为突发奇想导致某些剧情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剧情衔接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做的不是很好,因为很多时候我都比较放飞自我(……)我想如果有列大纲的习惯的话这一块应该能做的更好。

 

 

·【如果从凹凸里选角色做朋友的话会选谁?谈恋爱的话会选谁?】

 

这个的确是我目前见到画风最清奇的问题……

 

做朋友:凯莉

这个完全是由自己是女孩子的角度出发的。感觉有一个凯莉这样的闺蜜会非常有意思!聪明而且古灵精怪,最重要的是她护短啊!

 

谈恋爱:安迷修

一下子就暴露了自己偏好钢铁直男的属性……

我觉得嘉嘉和瑞瑞比较适合当男神,但从谈恋爱的角度来讲我毫不犹豫选择安哥!这么温柔体贴长得还帅,看起来一本正经其实根本就不经撩的男孩子当男朋友多好啊!!

 

 

·想知道RIKA太太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小动作!CP之间互动,比如后背抱,或者是单人的动作,比如松领带之类的,有没有特别中意的呢

 

CP之间:亲额头!

 

这个是我觉得所有的吻法中间最温情最动人的一种!温柔而克制,比起直接的接吻更让我心动!o(*////▽////*)q

 

单人:我特别中意男孩子用手从上方端那种没有把柄的杯子喝水的动作。

 

那个动作会显得手特别好看,而且看起来也很有涵养很有气质,对我来说是一个足够让我被暴击的小细节。(*/ω\*)

 

·【RIKA太太超级漂亮!!太太年轻貌美文又写得好,难道颜值真的是跟实力成正比的吗?

 

我……呃……恩……(突然害羞到失去语言能力)

其实没有那么厉害,也没有很好看……つ﹏⊂

 

颜值这种东西毕竟只是附加品,真的实力还是要靠内心的强大来实现的。(所以我依然在努力!)

 

·【太太我是在CP21给你递完明信片就跑的那个!(≧▽≦*)RIKA文风华丽又锋利,而且长得那么漂亮,感觉RIKA三次中是高冷女神般的人物呢】

 

完全不是!!!

其实是女神经,基本上K了我的人都知道我日常在空间里犯傻,暴露智商。

本质上还是个写相声的(

 

·【想问问太太心中的嘉瑞是什么样的呢】

 

之前有人评价我文里的嘉瑞总是有种几乎背道而驰的矛盾与复杂感,但就像是正负两极哪怕隔再远也会存在暗流,一旦碰撞就能擦出火花。

我觉得这是对我心中嘉瑞非常好的概括了,我在自己的第一篇嘉瑞文里用了一个比喻来形容嘉瑞两个人的关系:

格瑞是一片冻结的海洋,而嘉德罗斯是一场滔天的大火,足以将他的一切都焚烧殆尽。

 

他们或许永远不能殊途同归,但他们的灵魂早已紧紧相依。

 


评论 ( 17 )
热度 ( 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ka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