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a_♠

I can't be selfish with you.
Why you can't know this?

【凹凸】-[论坛体]路遇男神与一陌生男子成双成对·03

#

娱乐圈+论坛体+养孩子paro

CP:嘉瑞、安雷

私设如山

#

只是最近一直跟小侄子混在一起的放飞自我产物

又名:凹凸娱乐圈风云传


(论坛体太考验脑洞了…求评论激发脑洞

BGM:Beautiful Morning


01 02

————————————————————————————

 

【凹凸论坛】-路遇男神与一陌生男子成双成对


—————————————————————————————



安迷修差点摔了个狗吃屎,你那猪肝色的脸怎么能比人家女孩子还要红啊!!演员的基本素质呢!!

 

No.102————————————————————————————————

 

我突然很好奇安迷修平时跟女演员对台词是什么样子的,不会一句“我爱你”那个爱还没说出口人已经先晕过去了吧?那以后拍吻戏拍床戏他不得去跳楼啊?

 

No.103————————————————————————————————

 

永远不要贬低一个演员的职业操守,演戏和现实生活完全两码事。

就是有一种演员,能够在对台词的时候面不改色脸不红心不跳,但只要导演一喊“卡”立马脸红到脚底,羞愤到恨不得找面墙去一头撞死,在下一场开拍前一直抱着剧本缩在墙角画圈圈。(来自看过某安姓演员拍戏花絮的热心群众)

 

No.104————————————————————————————————

 

所以雷总才是真的心理素质好啊,之前有个圈内酒会泄露出来的短视频,那个领子都要低到事业线下面了,裙子短到风一吹就是犯罪了的,风评极差的三线女明星一屁股坐在雷总腿上,端着个酒杯试图勾引雷总,我都感觉她其实不是想给他劝酒而是想给他下药。

那个时候作为一个资深雷总粉我的刀已经举起来了!!MD我们雷总是你这种骚货能妄想的吗!!真当我们全是死的啊!!

结果人雷总一句话就把她怼死:

 

——“与其把肉长在那些个毫无吸引力的地方,不如多长长脑子。”

 

No.105————————————————————————————————

 

太毒了!

人家也就那么些肉有价值,结果还被说成毫无吸引力。

这是直接把人从头贬到脚了啊。

 

No.106————————————————————————————————

 

这一点跟安迷修真是形成鲜明对比,雷狮对自己看不顺眼的女人也是毫不留情啊。

 

No.107————————————————————————————————

 

听说事后那个女明星还在微博上恶意诽谤雷狮其实是个gay,坐怀不乱是因为他根本对女人硬不起来。

然后百年不发博的雷狮那天隔空就回了一句:如果非要逼他对这种女人硬起来他宁愿喜欢男人。

(后来那个女明星好像被封杀了)

 

No.108————————————————————————————————

 

百年不发博……被诽谤是gay……宁愿喜欢男人……

我觉得这里面有问题。

 

No.109————————————————————————————————

 

ls你小心点,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说出来你要做好被千千万万的雷狮女友粉围殴致死的心理准备。

 

No.110————————————————————————————————

 

这楼怎么越来越歪了?我们赶紧回到节目里来啊!

这边安雷场合的镜头最后定格在了安迷修那个惊恐至极的表情上,然后转到了依然一片混乱的嘉瑞现场:

 

因为在混乱中嘉德罗斯手里有一瓶奶粉不翼而飞,所以现在格瑞开始向人群求助:

“有人看到一袋奶粉了吗?大概这么大一瓶,XXX牌的。”

 

然后于是众人开始疯狂找奶粉,这一边还有一大堆人堵着要签名,格瑞手里拎着俩盒饭一脸无奈,顺手放到了嘉德罗斯手里(我猜这会儿大家都把嘉德罗斯当是他保镖了吧)

然后一片人声鼎沸之中,有个妹子找到奶粉了,她挤过人群被推到格瑞面前,但是好像是太激动了腿被绊了一下,身体不平衡朝着格瑞扑了过去!然后格瑞好像是本能地伸手去扶,结果——那妹子好巧不巧一下子摔到格瑞怀里去了!

那个惊天动地的尖叫声,隔着屏幕耳朵都快要阵亡了,我觉得现场格瑞可能都要聋了。

 

嘉德罗斯手里的盒饭盒子顿时被他捏变形了。

 

No.111————————————————————————————————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格瑞男神啊啊啊啊啊!

那妹子上辈子拯救银河系了吧!!!居然能被格瑞男神抱住!!!。゚ヽ(゚´Д`)ノ゚。

 

No.112————————————————————————————————

 

我严重怀疑事后那个妹子还能不能活着回去。

先不提嘉德罗斯那个恨不得把她挫骨扬灰的狰狞表情,周围那一圈粉丝感觉下一秒都要上来撕碎了她。

 

No.113————————————————————————————————

 

只有我心疼安哥他们吗?

那个盒饭被捏成那样还能吃吗!!

 

No.114————————————————————————————————

 

人家妹子战斗力比你想的还要强,被格瑞扶起来之后就激动地问格瑞能不能亲她一下。

格瑞:???万脸懵逼

嘉德罗斯:MMP

围观粉丝怒吼:不要脸!

妹子:那嘴也行!

 

格瑞:……(心好累啊突然)

 

No.115————————————————————————————————

 

lz我也还没有从格瑞男神抱住别的女孩子的事实里缓过神来……(目光呆滞)

不过嘉德罗斯的表情怎么感觉看起来比lz我还要崩溃。

 

城管终于出现了,开始疏散人群,嘉瑞二人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坐上了回程的车子。镜头拉近来看一下二人的状态:

衣衫凌乱,神情疲惫,格瑞的外套扣子少了好几枚,帽子不见了,手背上还有抓痕,应该是那些疯狂的粉丝失手之下造成的(啊啊啊啊好心疼啊)手不自觉发抖,大概是签了太多名的后遗症。

嘉德罗斯头发跟稻草一样,衣服前襟上倒上了汤汁,脸色黑得跟平底锅似的。手里还揣着一大袋尿不湿,两袋奶粉,还有两盒猪食一般的盒饭。

 

……如果不是知道他们俩经历些什么,我简直要怀疑他们是一对私奔未遂还惨遭棒打的苦命鸳鸯。(ㆆᴗㆆ)

 

格瑞:你在生什么气?对比一下我觉得我应该更惨吧?

嘉德罗斯:………(你以为我是为这种事情生气??)

嘉德罗斯:(看到格瑞生无可恋的表情后克制了自己生气的欲望):你很累?

格瑞:还好,你让我睡一下就好。

嘉德罗斯(目瞪口呆):………你………也会开这种玩笑?

格瑞:………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我只想说,嘉德罗斯中文十级,阅读理解给满分。

 

No.116———————————同样目瞪口呆的楼主—————————————

 

hhhhhhhhh你让我睡一下就好hhhhhh

嘉德罗斯:格瑞你一本正经地说些什么呢!要睡也是你给我睡!

 

No.117————————————————————————————————

 

继手撕鸡之后第二个公然开车的居然是嘉德罗斯吗?

风水轮流转,格瑞终于读懂了那一刻安迷修直面手撕鸡的绝望。

 

No.118————————————————————————————————

 

你们为什么总跟手撕鸡过不去!

好好的一道菜现在都成什么了!

 

No.119————————————————————————————————

 

格瑞:我终于发现了你跟安迷修的一个共同点。

嘉德罗斯:什么?

格瑞:情商都很低。

嘉德罗斯:……你哪来的资格说这种话。

格瑞:凭我跟安迷修同窗两年的大学生涯。

 

(这里科普一句:格瑞和安迷修的确是同一所戏剧学院毕业的,安迷修是格瑞的直系师兄)

 

嘉德罗斯(好奇):他大学干什么了?

格瑞:大学有学妹暗恋他,专门花钱化了个妆鼓起勇气找他告白,结果话还没说,他就看着人家红色的眼影特别关心地问‘同学,你眼睛是哭红了吗?需要纸巾吗?’从此在学校以钢铁直男之名一举成名。

 

格瑞(转向导演组):刚刚那一段删了吧,我怕安迷修的女粉泪流满脸。

嘉德罗斯:删什么?我们都这么惨了他们却翘着脚在家里休息?播!不能只有我们丢脸!

导演组:我觉得安迷修自己应该会先泪流满面。

 

No.12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No.121————————————————————————————————

 

格瑞就这样揭了安迷修的老底。

不过安哥这钢铁直男属性也是没谁了。

 

No.122————————————————————————————————

 

嘉德罗斯:朋友一生一起走,有些脸要一起丢。一句话一辈子,一些锅一起扛。

 

No.123————————————————————————————————

 

 

镜头另一边,泪流满面的安迷修在镜头里显得特别可怜,他一边飙泪一边手里不停切着洋葱。

而雷狮坐在那里一手抱着孩子,一手装起一勺安迷修在隔壁小姑娘帮助下熬出的红枣猪心汤,就要往孩子嘴里塞。

 

雷狮:吃啊!你看你不吃你安叔叔(重音)都哭鼻子了。

安迷修:……

二丫:哇啊啊啊啊啊啊(嚎啕大哭)

雷狮:吃!这可是你安叔叔的一片苦心啊。

安迷修:…………雷狮你会不会说人话。

二丫:哇啊啊啊啊啊(继续哭)

 

雷狮:我能摔死她吗?

导演组:违法的。

雷狮:那我饿死她总行了吧?(把那一勺汤装进自己嘴里)

安迷修:雷狮你作为成年人的尊严呢?居然跟一个不到一岁的小孩子抢东西吃??行了,给我给我,你到厨房先吃饭去,我弄好了。

 

雷狮起身,走到厨房,首先看到一盘西红柿炒蛋,卖相不错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几乎没有蛋。转了一圈,雷狮在锅底找到了糊成煤炭的一团蛋。

 

雷狮:哟,安迷修你这菜挺新颖,西红柿炒番茄呀。

安迷修;爱吃不吃。

雷狮(真饿了夹起一块放入嘴中):………

 

此处收获雷狮生无可恋.jpg表情包一枚。

 

雷狮:安迷修,都是男人我们有什么矛盾你可以跟我说,用不着这么拐弯抹角来害我。说实话吧,你是不是把脱氧剂拆开倒进菜里一起炒了?

 

No.124————————————————————————————————

 

tbc/fin

 

 


评论 ( 32 )
热度 ( 1915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ka_♠ | Powered by LOFTER